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全力以赴迎校庆 紧张有序做准备——物业公司校园环境全面大清洁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4:0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望窗外云卷云舒,看庭前花开花落”。校园环境是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为让校友感受到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物业公司全力做好卫生保洁工作,以崭新洁净的美丽校园迎接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的到来。

孟夏五月学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根据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部署,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物业全体员工进一步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大清洁,全力以赴共迎校庆。

随着这个隆重的盛会越来越近,在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的情况下,物业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项清洁工作。除了日常的卫生保洁,此次对校园内各广场、人行道、体育馆、音乐厅、花园小径、楼宇台阶等进行了全面清洗。截至目前,南校区26处清洗任务已顺利完成了22处,北校区13处清洗任务已顺利完成了12处;其余场所清洗工作将在4月底前全部完成。

本次校园环境大清洁活动,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绿色、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为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