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自查自纠找短板 强化协作促提升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6:3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综合办公室

自查自纠找短板强化协作促提升

开学初,商贸公司开展部门工作部署会,对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及部署,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多次组织部门安全、卫生自查,发现问题即刻整改,确保部门安全卫生工作无隐患;组织第三方合作商对接会,分别与学生宿舍区空调、空气源服务商对接洽谈,协商处理对方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同时明确各方责任、义务及服务要求,确保学生得到最优服务体验。

项目部

做好规范管理提升项目服务质量

1.洗衣机服务

为深入细致做好洗衣机项目服务,服务部工作人员于开学前对校内全部洗衣机进行清洗、消毒;开学至今共接电话报修700余起,现场维修洗衣机40台次,更换主板2台,更换轴承8台,E10号楼洗衣机已移机安装完毕,目前校内全部洗衣机运行正常。

2.空调服务

为确保项目安全运行,提升服务质量,服务部对所有空调进行了检修和清洗。2月份共处理投诉2起,报修42起,空调服务运行平稳。

3.充电桩服务

为确保充电规范安全,2月份项目部对校内慢充充电桩进行了清洗和更换标识,对地面进行画线,做好消防设施的自查自纠,确保运营服务安全平稳。目前10个校内快充充电桩已全部安装到位,电力输送正常,将于近期启用。服务部本月接听电瓶车充电桩报修电话75次,现场维修45桩次,同时对A区12号楼4号楼地面进行了画线,对部分电瓶车充电桩进行了油漆防锈处理,目前正在设计场地警示牌、温馨提示标语,将逐步予以更换。

4.充电宝服务

为满足师生手机充电需求,开学初,20台充电宝机器已全部布好,主要分布在各个会场以及体育馆和图书馆,服务部将继续和各学院洽谈后增加充电宝铺设量。

专家楼服务部

推进专家楼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工作

完善设施、对标对表,进一步推进专家楼精细化、标准化管理。配合校方做好“健康驿站”前期准备工作,完善“健康驿站”配套设施设备;开学初完成客房及功能用房的卫生保洁工作,细致做好安全设施设备的检修工作,积极跟进,加快维修进度。

 

教材服务部

完成教材服务点搬迁做好春季教材发放工作

开学初,教材服务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顺利完成教材服务部南校区办公室搬迁工作;服务部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压力和困难,为学校及温州理工学院的三个校区共计435个班级同时发放教材。截至2月底,基本完成春季教材发放工作。

演艺中心服务部

扎实做好场馆后勤服务确保各类会议、演出顺利进行

做好育英大礼堂、南校区音乐厅及北校信息楼报告厅三个场馆演出、会议接待工作。2月份共计完成演出、会议接待14场次,其中育英大礼堂2场、南校音乐厅6场,北校信息楼报告厅6场。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