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公司概况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undefined

undefined

温州大学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5月,2006年7月正式成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遵循市场和教育规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自我约束、自我发展,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您满意,我快乐!”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不断加强管理的创新,全面建立“服务有标准、作业有规范、过程有控制、质量有考核、岗位有职责、从业有培训”的内控体系,努力打造“事事有规章可依,人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

公司设有行政中心、财务中心、物业中心、绿化中心、工程中心、商贸中心、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事业中心等8个部门,服务茶山南校区、北校区、学院路校区,职工580人,构建了“经营多元化、管理规范化、竞争市场化、服务多样化”的运营模式,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与满意,获得了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各级荣誉。

undefined

公司将深刻把握国家教育改革赋予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使命要求,在温州大学建设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中,实发展之基,发改革之力,拓市场之源,兴教育之业,建设和完善“服务便捷、效益提升、环境宜人、保障有力、师生满意”基础保障体系,打造“服务优质、运营高效、管理规范、运行节俭”服务品牌,为构建适应学校发展的服务保障体系而努力奋斗。

公司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