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6:0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11月30日上午,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在科综楼12楼1号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慧婷作《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部分、三件大事,即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进行了阐释解读,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结合了工作实际,党员们深受启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清楚地知道我们是从哪里出发、要到哪里去,有助于汲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前进动力和思想智慧;深刻理解其内涵实质,时刻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