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资产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喜迎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2月17日 10:5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为师生服务”意识,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为创建更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干净整洁的园风园貌迎接寒假归来的学子,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协助物业员工于2023年2月17日开展了“共建美好家园、喜迎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清爽靓丽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月17日全天,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物业员工拿起扫帚、拖把、爪耙等各种工具分区域分工合作,清扫教学楼、垃圾桶、路面垃圾,拔除杂草,捡拾绿地中的枯枝、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互相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校园道路、绿地、草坪、河道两旁、体育运动场地等公共区域的枯枝落叶、杂草、垃圾得到彻底清理。本次活动净化了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度,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了师生,不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展现了全体党员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