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资产公司第三支部集中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6:1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22年11月25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资产公司第三党支部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章的修改,既有利于党章的与时俱进、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又有利于维护党章的权威性、持续党章基本资料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更好的规范和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时期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的崇高威望和人格魅力,反映了党心所向、军心所望、民心所盼。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公司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