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资产公司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国航系司航开展“国航进校园、服务惠师生”党建共建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6:4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师生寒假便捷、实惠出行,11月23日上午,资产公司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国航系司航在南校生活区A区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航空公司福利宣传展板,展桌上摆放着全体党员和国航工作人员专心为师生们准备的专属大礼包:有师生专享产品、大客户专属政策折扣、寒假专属权益卡、航空代金券等福利。除以上福利外还可以通过让师生关注各航空公众号、下载APP、企业微信群、抽奖等方式,让更多的福利优惠到师生手中。此次活动将实惠、便捷的师生出行方式送进校园,满足了师生寒假出行的需求,活动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全体党员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引领,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通过开展“国航进校园、服务惠师生”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创新服务方法,以更贴心的行动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