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资产经营公司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书记上党课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编辑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4:14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10月11日,资产经营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之书记上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彭圣君同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好用好,砥砺奋进新征程三方面进行了学习,大家感受颇深,启发较大。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同志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学习过后,支部书记彭圣君同志勉励大家,要系统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四卷,在工作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深学而笃行。担当履职,做到干一件事成一件事,确保每一项工作形成有效闭环。自觉担负职责使命,加强服务创新,努力在学用讲上“走在前、开新局”。要进一步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把公司的事情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