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聆听心声,关爱员工
编辑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0:3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进一步畅通员工诉求和反馈问题的渠道,收集员工意见,倾听员工心声,2月24日至25日,资产公司召开“书记有约”专题座谈会。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工会主席李丽组织召开了三场员工座谈会,13名主管和20名一线员工分场次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员工代表们畅所欲言,用朴实的语言纷纷畅谈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同时,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目前薪酬标准、工会福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书记表示,公司将会对这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归纳,找到破解方法,制定薪酬方案;并表示今后将多深入基层和一线调查研究,以公司改革转型为契机,结合公司实际,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改善员工待遇、提升员工幸福感。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