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两校绿化交流,碰撞专业火花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4:4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7月27日下午,绿化公司副经理游海一行人来到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得到科技学院朱建军老师的热情接待。在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把绿化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深入交流。随后与王令利老师一起在实验室实地学习病虫害防治知识,交流园艺种植、设计,还参观了位于藤桥镇的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我们对季节性树木的防治、大面积草坪的种植和养护方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室内绿植培育及养护经验也让我们眼前一亮。

53bc082b05a3e03a9fda7a6fc90331c

最后,我们也热情邀请温科院的专家来温大指导交流,同时也欢迎温科院专业学生来我校绿化公司实习,交流学习。此番两校间专业的交流碰撞,进一步加深了温大和温科的情谊,双方希望之后能多多交流,共同进益,友谊长存。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