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台风下的坚守,物业人在行动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4:2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超强台风“黑格比”强袭浙江,肆虐温州一带!狂风怒号,大雨倾盆,而在恶劣的天气面前,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从台风来临前到台风过后一直默默守候,时刻奋战在第一线。

抗击台风的准备

面对来势汹汹的超强台风,物业人迅速行动。8月3日早上,物业公司经理谢作新布置任务,提前巡检台风来临前准备情况,制定抗台计划,抽调15名精干成员,成立“应急小分队“,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抢险,要求员工如无特殊情况不予外出,随时待命参加抢险救灾。

51ffd2fbee09bd341af1557a44c518e

检查并加固楼层窗户及大门和公共标牌、广告牌,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切断危险的室外电源,检查各排水管、排水口确保不会大面积积水。

b9ad4290cb6c3f6c1f1c0deb5d0c738

检查并清理各教学楼楼顶排水沟、下水管道杂物

各区域地下室入口时刻严阵以待沙袋筑起一道道防水线、物业员工24小时实施巡逻打卡,应对一切突发事件

台风过后的修整

台风过后,满目疮痍!8月4日清晨,物业人积极开展灾后清理行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顶风冒雨处理台风带来的灾后工作中去。一项项工作细致、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ccda124d49717af4d8f4a18a1783466

6079b65c9e511679a8992bfad6a7b77

602f621d3729cf9b41435e0ec045b18

校园里坚固的避风港

大雨浇不灭物业人的工作热情,昨晚深夜已经入睡的您可能不知道,数十名员工通宵奋战在前线,只为了确保温大校园的财产和安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物业人的服务理念——营造身心归属的幸福空间。无论是在无情的天灾面前,还是在平常的日子里,物业始终是师生们最坚固的“避风港”,专业细心、无微不至的服务,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到周到服务无死角!美好校园,我们守护!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