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资产公司举行会务培训专题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23日 16:3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会务服务水平,提升员工办会能力,7月23日上午,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溯初学区综合楼304室召开会务培训专题学习会。本次培训邀请温州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行政科主管林萍主讲,行政中心副主任李慧婷主持,20余位新步入办公室工作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行政中心副主任金海峰介绍了公司目前办会情况和人员现状。林萍作《优化服务质量,扎实做好“保障”工作》专题讲座,从来访接待、公务用餐、住宿安排、会议会务等6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会务接待的各个重点环节和会议座位排放等相关细节,同时,她还根据工作经验为大家点出了会务接待中容易出现的各种“小差错”。讲座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不仅活跃了课堂氛围,也让与会人员在讨论中对会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这次培训,刚刚步入办公室工作的员工对如何办好一场会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信心,为接下来的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