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资产公司第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5:2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党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10月25日,资产公司第三支部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宣读关于应娟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中共温大党委决议,支部书记勉励其在预备期间应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学习,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中共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以“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为主要内容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制定学习计划;随后介绍主题党日活动任务,要求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做好笔记。

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同时观看八八战略线上展厅。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探索,持续推动“八八战略”在后勤服务中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感恩奋进。

同期10月23日,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联合电子电气学院教工支部下学生寝室安装椅子静音棉,利用业余时间共为20余间寝室安装椅子静音棉,此次活动提高学生宿舍居住幸福感,帮助营造静音和谐的生活环境。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