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5:3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10月26日,公司第二党支部集中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清扫空气源机组内的落叶、暖心敲门服务(空气源APP操作指导与相关问题解答)两部分。

第一部分,秋扫落叶,光影随行。在支部书记金海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身穿红色马甲,分为两组前往学生公寓C区和E区,在空气源项目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党员同志们冒雨不怕脏不怕累,小心翼翼,认真清扫空气源机组内的落叶与杂草,使清扫后的机组内焕然一新。

第二部分,暖心敲门服务。党员同志们通过上门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同学们在空气源热水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解释问题出现的原因及应对措施,积极为同学们释疑解惑;同时,通过实际行动指导同学该如何进行正确操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党员们将在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投入到公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