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支部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3年10月24日 08:2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23日,公司第二党支部集中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为主题支部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金海峰向大家传达了“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办实事”的学习目标、活动内容与具体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带给浙江、给温州的精彩蝶变。最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为主题的理论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中来,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解决目前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能够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内涵与意义,汲取思想前进之源,强化自身党性觉悟,增强自身工作使命感,提升履职尽责担当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促发展、惠民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