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光辉岁月,感谢有你——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员工荣休欢送会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6:0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6月16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员工欢送会在C区综合楼304室举行。公司总经理冯方盛、党总支书记李密、副总经理余伟和工会代主席吕振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叶金祥、黄定钱、梅雪中、宋小文、宋爱珠、王忠平等六位同志举行荣休欢送会,欢送他们光荣退休。

为荣休员工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聊心情,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冯方盛指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公司多联系,继续关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李密对荣休员工多年来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家多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余伟希望大家退休后保持良好的心态,并祝愿大家保重身体,退休后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荣休员工们也一一做了临别感言,表达了自己对公司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感谢公司给予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帮助。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

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员工关心关爱活动,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体现出对员工的关爱之情,用真心实意一步步让员工从心底里感受到“家”的温暖,为公司持续发展创建了和谐健康环境。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