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5:5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0624意识形态工作会议.jpg

6月24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密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员工思想动态、宗教信仰情况摸排、宣传阵地建设等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自评工作进行汇报。

李密传达了《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她要求各党支部要抓好部门业务、深入工作,加强疫情期间员工思想动态研判;要关心员工的生活,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监管;要加强校园商铺和合作商家的管理力度,确保校园内的活动合法合规;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稳步推进学生宿舍改造工程;将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相结合,统筹推进、合理安排,推动“两个标准”真正落地见效。

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