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公司举行新入职员工集体入会仪式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6:0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在这个充满着热情和火热的季节,公司又增添了新鲜血液。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快融入公司生活,6月16日下午,2020年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职工入职入会仪式在C区综合楼312室举行。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工会代主席吕振亚、人力资源部主管徐秋芬以及12名新会员和6位新员工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李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讲述了为公司发展默默奉献着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她指出,新员工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工作,找准自己的位置,善于主动发现、分析和总结问题,不断探索、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加速角色的全新转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扎实掌握岗位技能,把精气神聚集到公司的干事创业上来,努力让自己迅速成长为一个思想进步、技术过硬、具有学习与创新力并重的学习型员工。

吕振亚宣读了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会员工代表吴青朋作入会感言;最后,李密还为新入会员工颁发工会会员证,并合影留念。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入职入会是一个员工逐渐熟悉、适应公司、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渠道。未来,工会将继续推进新员工的培训和入职工作,做好员工“娘家人”,帮助新员工更快了解公司、融入公司。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