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宿管公司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编辑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0:5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宿管公司从开学初,历经2个多月的前期准备,经过参赛员工们几番激励角逐,最终评出了保洁技能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人脸记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后勤公司领导和宿管公司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IMG_2340.JPG

人脸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宿管员工都聚精会神,庞大的信息量使人头晕,一张又一张的人脸让人眼花缭乱,从一千多张照片中找出自己楼栋的五十张,想想这谈何容易!最终宿管员工荆玉红凭借总分148分荣获第一名的苏荣,这已是她连续2年荣获人脸记忆比赛的第一名了。

IMG_2335.JPG

IMG_2328.JPG

IMG_2321.JPG

保洁技能大赛给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卫生榜样,提高了宿管员工们的保洁技能,体现了后勤集团“上善若水,后勤不后”的服务理念。最终从仪容仪表,程序规范,操作步骤,操作速度,保洁质量五个方面进行评定出了一、二、三等奖。

颁奖1.JPG

颁奖2.JPG

颁奖3.JPG

2018年宿管服务公司保洁技能打扫顺利闭幕,愿宿管员工们在下一届宿管服务公司保洁技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颜蓓蓓 审阅:柯庆栩

宿管服务公司

2018年12月20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