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医疗保健中心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4:3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随着11月14日“联合国糖尿病日”的到来,医疗保健中心于11月14、15日两天早上7:00-8:00,分别于怡口乐餐厅、B区餐厅前开展了糖尿病知识宣传、现场咨询及免费测量血糖活动。

早七点左右,医务人员们挂好横幅,摆好有关血糖知识的宣传牌,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陆陆续续地,不少来食堂准备吃早餐的师生们被此次活动吸引过来。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进行免费血压、血糖测量,宣讲糖尿病饮食控制、用药指导、自查自纠方法、预防和治疗的原则等糖尿病相关知识,配合着浅显易懂的宣传牌,让大家对糖尿病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大家服务,亲切问候着前来测血糖的师生。在测完后,医生们还对血糖指标不在正常范围的师生叮嘱了相关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师生们正确认识糖尿病,怎样预防糖尿病, 进一步提高大家糖尿病防治意识,了解糖尿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普遍性以及防范它的重要性。希望师生们都能做好预防工作,平时注意饮食和多加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

撰稿:郑佳莹 审核:林杭

医疗保健中心

2018年11月15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