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会
编辑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5:5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1228日,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会。分管校领导蔡曙光同志全程参会指导,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陈兴桂对2018年下半年开展的意识形态排查、商铺档口排查等工作进行通报。集团公司财务部、能源管理与维修中心、医疗保健中心负责人作为代表分别从员工思想教育和排摸、意识形态综合情况排查、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排摸的结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分析讨论了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举措。

蔡曙光副校长讲话并对后勤集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防范意识;二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三是要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四是希望后勤员工要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捍卫者、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贡献者。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