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为垃圾分类助力,给校园绿色添彩———记后勤集团第五党支部支部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4:2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响应温州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共同建设美好生活家园”的绿色环保行动,11月14日上午10:30至12:30后勤集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校区怡口乐餐厅门口举行了“为垃圾分类助力,给校园绿色添彩”宣传的党日活动,为温大广大师生普及了最新的绿色垃圾分类方法,让“垃圾分类,你我做起”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10:30不到,部分党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搭帐篷、搬展架、摆桌子、贴标语、准备活动礼品和宣传手册,忙的不亦乐乎。

活动开始后,我们的展品吸引了不少师生的围观,一部分党员在给师生们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一部分党员在开展环保知识问答、发放奖品。大家分工合作,现场氛围一度高涨,不少师生都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并分享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收获,并得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温州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和精美环保卫生纸等小纪念品。

现场摆放了垃圾分类回收宣传牌

本次公益环保知识宣传党日活动,前期由后勤集团物业服务公司主动发起,集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带头开展活动,活动效果得到了师生一致肯定。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垃圾分类回收的行动中。“绿色行动,从我做起”,让我们为美丽温大的建设一起努力!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