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迎开学,财务中心教材收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3:4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春季新学期学生教材收费工作,财务中心在开学前期同商贸公司积极对接并根据要求做好人员安排,以确保教材收费工作顺利进行。

2月19日,财务中心按照商贸公司教材发放通知的具体安排,分别在温州大学南北校区、温州理工学院(滨海校区)各安排了1名财务人员在现场收费。同时为方便学生缴费,此次教材费除了通过“校园缴费管理平台”进行付款,也根据理工学院现场网络因素让学生可以通过扫农行“聚合码”直接付款。据当日统计,财务中心配合商贸公司收取425个班级约204.93万元教材费。

新学期伊始,两个部门共同协作,较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教材收费工作。今后,财务中心将继续团结一心、戮力前行,配合公司各项工作安排与部署,立足岗位恪职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