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春花烂漫绽新颜,乘风破浪再出发——资产公司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0:2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又是一年春光暖,巾帼风采竞芳菲。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公司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3月8日,资产公司分工会组织女职工赴三垟湿地开展踏春活动。

活动当天,女职工们三五成群、谈笑风生,在美好的湖光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悠悠享受着春日的暖阳和大自然赐予的美景。

纵横交错的河网水系是三垟湿地公园的灵魂和特色,女职工们坐着游船,任风轻拂脸颊,任碧波拍打船舷,春光明媚了每一位女职工的笑容,三月暖阳融化了疲惫与忙碌,女职工们沐浴在这自然质朴的情趣之中。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资产公司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女职工的团结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