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安全排查走在前,精心保障迎开学
编辑日期:2023年02月18日 15:4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广大师生营造整洁美观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前部署,全面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2月17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率各部门负责人赴重点区域,查看安全生产经营情况和校园服务保障准备情况。

经过实地检查,各部门已经做好迎接师生返校准备工作,从车辆安全检修到校园环境清洁,从试卷印刷到空调洗衣机充电桩检修,每一个和师生有关的服务都在有条不紊地做着最后的调试,让经过漫长寒假的师生返校即可无缝衔接便捷安全的生活配套服务。

现场走访过程中,检查组也对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现场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整立改,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坚决筑牢安全屏障,守好安全底线。

此次安全检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实求效,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为安全开工同时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新的学期,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竭诚为全校师生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