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网上投诉 网上投诉

我要投诉 (建议您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投诉时,说明时间、地点、人物以及具体情况。)

 
[查看投诉] [我要投诉]
主题:面里有虫子 投诉人:史思嘉 投诉时间:2022-09-03 16:12:31
投诉内容:在C区智慧食堂二楼王府焖面的一份焖面里吃到了一只虫子
回复:
 
主题:逸夫图书馆空调问题 投诉人:姚鹏 投诉时间:2022-08-31 08:11:31
投诉内容:室外都比室内凉快,室内的空调也只开了少量,希望可以把空调都开起来。
回复:
 
主题:寝室没水! 投诉人:胡霆辉 投诉时间:2022-08-20 09:06:06
投诉内容:a区13号楼四层,每天晚上九点后,寝室就断水了,一滴都不出,衣服洗不了,厕所上不了,现在早上也断水,牙也刷不了。保修了,工人就只会拧一下水阀,说他也没办法。给处理一下啊!
回复:
 
主题:因施工拖延,暑假留宿让搬两... 投诉人:A区学生 投诉时间:2022-08-15 22:02:56
投诉内容:距开学还有15日,A3宿管告知集中宿舍的寝室因为要重新粉刷给新生住,要求我们搬走。但是原A1宿舍在装修,没办法搬回去,让我们再搬到别的宿舍。 暑假之前通知我们,原宿舍一个月就能修好,七月先修A1 01-08号宿舍,八月再修其余的宿舍,但目前已8月15日,01-08宿舍还没有修好,装修进度非常拖延。在我七月底回原宿舍时,卫生间只是全部倒掉,只剩砖头,新物品都没装上。我认为这完全是施工拖延的问题。 首先,我们大四留校是来学习的,不是来搬宿舍的。请问领导知道搬宿舍有多耗时耗力吗?其次,负责装修的部门为什么不早点计划好?或者知道来不及,就不要重装厕所。为什么不对装修做好监督工作? 学校计划的错误、装修的拖延,要我们即将考编、考研的学生为此承担。请问学校觉得这合适吗?
回复:
 
主题:育英图书馆,暑期楼上空调太热。 投诉人:赵龙 投诉时间:2022-07-08 14:49:38
投诉内容:虽然规定育英图书馆暑期只有一楼自习室开放,但是,暑期备考的学生有很多很多,一楼那个自习室,六七点就没有位置了,大家只能去其他楼层,而且其他楼层的同学也都几乎是满的,但是其他楼层的那个空调出风口好像是个摆设,一点风都没有。放书的阅览室里的凉气都会溢出来,我很不解,阅览室都关了,里面只有书,却还这么凉快,而外面同学学习的区域,却那么热。图书馆里面都写着习总书记的语录"图书馆是国家文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图书馆不就是为了学生学习的么,如果环境更加适宜,岂不是更加促进发展水平,希望能把空调开一下,或者说温度调低一点。
回复:
 
共1269条  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