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宿管公司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24日 09:5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因为大学,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四年前,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一扇门,如今到了告别的日子。六月毕业季,有一批优秀学子即将离开温大。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生不同于往常,五月来到校园,六月就与大学匆匆告别。毕业生离校是一项大工程,离不开学校各方面的规划与安排,宿管公司为毕业生的退宿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提前一周抄好水电表并且通知毕业生及时缴费。看到学生们堆积如山的行李,宿舍管理员们主动帮学生们搬运行李。

今年毕业生人数众多,本部学生、瓯江学院的学生和研究生共计5700多人。面对众多的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任务重、时间紧。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各楼值班室人头攒动,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人数达到高峰,楼管员们有条不紊地位大家办理相关手续。退钥匙、退空调押金、检查寝室设备、设施等。遇到学生们有疑问时,楼管员们便耐心地解答。严谨、周到、细心的服务,给众多依依不舍的毕业生送去了别样的温馨。

宿管公司全体员工在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做好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用汗水和奉献诠释着责任与担当。2016级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温大宿管公司将在今后的宿舍管理服务工作中继续完善各项服务职能,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社区服务保障。

临行前,温大宿管公司全体成员祝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宿管公司

2020年6月24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