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啄木鸟在行动”—推进白蚁防治工作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09日 14:5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每年4月至6月,是白蚁大量猖獗繁殖的季节,为及时解决白蚁对校区师生居住、办公环境的危害和生态环境的破坏,6月5日上午,绿化公司邀请温州康宁生物害虫消杀有限公司来校了解白蚁繁殖情况及树木受危害程度。参加实地调研的还有后勤处蔡加依副处长、资产公司余伟副总经理、物业公司各区主管。

调研人员首先实地对两个校区目前被白蚁危害最严重的房屋内部结构及校园内的树木进行了初步排查,为接下来的防治工作做好前期勘探。在排查过程中,康宁生物防治人员建议师生在室内尽量不要堆积过多的杂物,尤其是一些废旧报纸、纸板箱类似物品需及时处理,消除白蚁的“食物链”。对室外有些树干上明显出现了白蚁踪迹的,防治人员及时用消杀白蚁的喷剂进行消杀。下一阶段主要制定综合的白蚁防治方案,切实解决白蚁危害。

讨论防治策略

消杀个别白蚁

近期正值白蚁繁殖分飞的高峰期,有不少师生反映寝室的厕所角落、办公室门框、走廊等角落有白蚁出没。请广大师生们不必惊慌,请及时与我们的服务人员:邱婷婷660611,计思畅681991联系,我们会为大家做好预防措施。目前,物业,绿化公司将继续推进白蚁防治工作,近期会不间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白蚁消杀。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