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齐心协力清扫校园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3:5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大家翘首以盼的春天终于到来,疫情防控也到了攻坚阶段。4月30日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叶琴主任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清扫校园落叶及拔杂草的劳动中,同时也全面筑牢五一过后,师生返校复学的第一道健康防护墙,以一个干净、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我们的孩子“回家。”

IMG_20200430_093027.jpg

学院路校区绿化密集,树木繁盛,加之春天的到来,无边“落木”萧萧下,过道上、路面上、草坪上落满了厚厚的落叶,清扫起来却有些费劲。为了省时省力,我们的电工蒋师傅用自己购买的“风力灭火机,吹扫散落到草丛中的落叶,有了这个‘神器’,清扫落叶比以往用扫把扫、耙子耙要方便多,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毫无怨言,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地劳作,清扫的清扫,装袋的装袋,清运的清运,抬的抬,倒的倒,拔草的拔草有说有笑,一切是那么和谐美好!

initpintu_副本.jpg

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

2020年4月30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