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平安相随 欢迎回家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4:1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今天是令人期待的日子,从4月29日起,温州大学首批学生将错时、分批、有序返校。因为疫情的阻隔,寒假变得格外的漫长,为了打赢“防疫+复学”这场攻坚战,让学生们平安返校复学复课,学院路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医务室、保卫处做了充足的功课,为迎接今日返校的学生。

虽然学院路校区今日返校的人数甚少,但四部门还是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教职员工变身为志愿者。冒着中午的烈日,站成一排静静地守候着学生的到来。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家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同时,也载着老师对学生关心和呵护。终于接送学生的车辆抵达,学生下车之后,我们消杀人员周双华主动上前接过学生的行李,进行消毒并装上手推车,输送到宿舍区。志愿者的老师们有的负责测量体温,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查看健康码、有的负责对学生的问候等,每一个环节都细致入微,一丝不苟。没有任何的遗漏及不规范,学生不停的在说谢谢,谢谢….没有感觉一丝的紧张与恐慌,此时此刻是那么的感人入俯。

mmexport1588140032734.jpg

疫情阻隔不了春天,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我们共同期待着,经历过疫情考验的莘莘学子,能在春回大地时,如冬藏之虫、负冰之鱼,破茧而出,载梦飞翔,去迎接2020的累累硕果!我们也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9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