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党员志愿在行动”——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4:49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积极响应组织部《关于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及配合学校学院大搬迁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物业公司搬迁服务安全、有序、文明、高效开展,7月5日早上8:30分,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计算机学院积极投身到机房设备的搬迁工作中。

党员们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克服困难,通过有条不紊的事先协调、事中协助拆卸、搬移工作,并分类做好了整理和收纳,搬迁物品顺利转移。

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从一楼到三楼,从三楼到四楼,四楼再折回一楼,100米的走廊一趟又一趟留下全体党员和物业员工忙碌的身影。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汗流浃背、满身尘土的党员和物业员工终于完成了计算机学院5号楼机房设备整理搬迁工作,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用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践中回归初心,体现了基层党员的模范担当,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看到搬迁后的劳动成果,大家都会心地笑了。

最后,我们在计算机学院门前大家集体留影纪念!

撰稿:郑 慧

审核:胡瓯云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