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第一、二党支部赴中共浙南一大会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06日 10:5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日前,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共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位于瓯海区仙岩街道渔潭村,是浙南党组织早期的活动地之一,在1994年7月被命名为温州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红十三军和温州独立支部三个展厅,那陈列的老照片和历史遗物仿佛让在场的同志们也曾亲临过去战火连天的年代。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体党员始终铭记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通过重温纪念馆大堂里的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和督促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公司发展建设和学校师生服务贡献一份力。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