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紧急抢修在前沿 做好后勤安全保障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3:44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4日下午三时许,茶山高教园区突然出现下冰雹、刮狂风等恶劣天气,校区及生活区多处设施遭到了损坏,短短半小时内我中心收到了60余条报修。楼栋停电,吊顶、玻璃窗、门等破损情况严重,维修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立马投入到维修工作中。

维修人员即时巡查全校30多所配电房,保证各楼栋电力正常输送;接着处理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一直加班加点的检修到半夜才告一段落。25日早上又准点开始维修,每位维修人员带着昨日遗留的报修上门一一检查并更换遭到破损的物品,尽量用最快的时间恢复校园环境。

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能源管理与维修中心将加强巡查、排除隐患,全力做好后勤安全的保障。

能源管理与维修中心

2019年4月25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