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温州大学饮食管理中心圆满完成全国第二届青运会龙舟队集训餐饮保障任务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3:3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5月13日-15日,全国第二届青少年运动会龙舟项目比赛将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根据温州市体育局的安排,我校龙舟队与温州市水上管理中心共同组建龙舟队,代表浙江省、温州市参加全国青运会龙舟比赛。整个集训分二个阶段进行,4月10日-26日在我校水上运动基地训练,4月27日-5月10日在温州市水上管理中心基地进行集训。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体育局传达的青运会反兴奋剂宣传教育会议精神,做到科学安全备战,干干净净参赛,温州市体育局、体育学院与我们饮食管理中心共同协商决定,为保障运动员们饮食安全,增加学生运动营养,由我们饮食管理中心怡口乐餐厅全面对接餐饮服务。为了让运动员吃好喝好,我们在花色品种、菜肴品质上下足了功夫。每日采购新鲜食材(牛肉等食材皆是到指定地点采购的无激素特供产品),早中晚精心搭配,不仅在品质上花心思,营养配餐方面更是多方研究,同时根据队员们的训练量和反馈意见,精准测算卡路里,确保足够的热量和相应的营养。

怡口乐餐厅员工们在保障龙舟队集训餐饮服务方面付出了辛勤劳动,得到了龙舟队领队叶建强老师的肯定和赞扬。他说:本次集训时间紧、任务重,龙舟队肩负重任,饮食安全更为重要。本次集训期间怡口乐餐厅在餐饮服务方面得到了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的高度赞扬,无论服务还是品质都让他们非常放心,尤其是因训练时间没有完全固定,有时员工们都得加班加点工作,感谢他们为青运会龙舟队集训工作做出了贡献。

本次龙舟队第一阶段在我校的训练已结束,我们在预祝他们取的好成绩的同时,将及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全力保障伙食供应,为全校师生做好餐饮服务工作。

温州大学饮食管理中心

2019年4月28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