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瑜伽,遇见最美的自己​
编辑日期:2019年10月23日 20:0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预防职业病,从而更好地面对工作和生活,资产公司工会邀请资深瑜伽老师,为职工量身定做了理疗瑜伽课程,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10月22日,公司职工瑜伽班在生活区C区学子礼堂首次开课。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密在课堂上对授课老师表示感谢并鼓励职工们要长期坚持上课,体验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更好地提升自我,保持健康体魄。

瑜伽老师分步讲解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后进行动作示范,随后让在座的学员们一一尝试。学员们热情的按照老师的教导,跟着老师的节奏,缓缓舒展身体,感受韧带的张力。随后老师对学员的动作进行细致的纠正。一堂课下来,学员们纷纷表示身体和心情都获得了极大的放松。

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是一种能让身体、心灵与精神达到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大家表示非常喜欢这项运动。而且瑜伽既能锻炼身体,让自己更加美丽,还能放松心情,减轻压力。今后,大家会坚持这项运动,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