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电影直播间”活动
编辑日期:2014年05月09日 00:0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飞速发展和后勤集团公司的不断壮大,非编员工已经成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主力军,他们每天在餐厅、寝室楼、教学楼等一线上辛勤工作,默默付出,十年如一日。为此,后勤集团公司特意开设“电影直播间”,利用夜间休息时间,为大家放映喜爱的影片。
昨晚,“电影直播间”在相隔劳动节的放假之后如约而至,再次和员工相聚一堂。本来就在附近工作的员工更是早早占好位子,随着时间的流动,越来越多的员工闻讯而来,津津有味地观看着精彩的影片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新学期开学以来,后勤集团公司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很多员工平时工作繁忙,偶有空闲,受限于生活环境,也只是和同乡在一起聊天,很少有人自己去影院观看电影。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享受更多的精神食粮。从4月底开始,后勤集团公司推出“电影直播间”,每周举办一场,基本选用爱国主义教育等各类积极向上的影片,在校区和生活区中试放映,根据放映情况和员工意见进行调整。这也是集团公司关爱员工,为员工谋福祉、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推进后勤集团公司文化建设、加强员工思想引导、提高员工思想道德品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总经理办公室
2014年5月8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