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奖励先进,惠及员工
编辑日期:2013年09月29日 00:0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9月28日,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组织一线优秀员工,在工会主席张雪萍的带领下,开展主题为“关爱员工,走进自然”的太姥山一日游活动。80余位一线优秀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80余位优秀员工都是学校推进非编员工入工会工作后,第一时间向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申请加入的后勤人。后勤人一直奋战在学校建设的第一线上,勤恳工作,为学校和集团公司的发展默默做奉献,是后勤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主力军。而参加活动的这批员工,更是经过全集团公司评选,在上一个学期中,从集团公司800多位一线员工中脱颖而出,受到大家一致推举的优秀榜样。
为了让员工在后勤集团公司各个岗位上安心工作,快乐工作。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一直致力于员工文化建设,发挥工会在企业文化构建中的独特作用,发展和谐劳动企业关系,使工会成为员工值得依赖的家园。每年举行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加强集团公司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倾听解决员工迫切需求,让员工了解集团公司的新举措和新思路;举办专业培训活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及开展“牵手星期天”等关爱活动,配合学校积极推进非编员工入工会工作,现已有非编会员600多人,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在一天愉快的郊游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优美的自然山水,一边进行交流和工作沟通,气氛和谐融洽,一片欢声笑语。不少员工都表示在集团公司工作的幸福感越来越高。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带给工会会员的又一项福利,既鼓励和肯定员工的工作,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集团公司凝聚力,带动了全集团公司员工向榜样学习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后勤人主人翁和主动服务意识,推进集团公司后勤品牌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是集团公司关爱员工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参与后勤文化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

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
2013年9月29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