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我爱记歌词”比赛
编辑日期:2014年05月06日 00:0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了活跃员工文化生活,让广大青年员工过一个快乐的“青年节”。54日晚上,后勤集团公司在南校区怡口乐餐厅二楼的多功能厅举办“我爱记歌词”比赛。集团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各个部门经过筛选,各自选派了4名代表参赛,集团公司总经理姚峰、党总支书记陈兴桂和副总经理张雪萍、吕振亚作为仲裁参加比赛,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也“不甘寂寞”,组队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前,陈书记用简短风趣的开场白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比赛共分为三关,不比歌喉,不比舞台表现,就看大家对歌曲的熟悉程度。从一开始的听旋律猜歌名,到歌词填空,一直到最后的大声唱出整首歌曲,环环相扣,不仅让各个参赛队员乐在其中,也让在场的员工恨不得以身相替。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笑,参赛队员们出色的嗓音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当然,也有队员带来自创风格的唱法,让人忍俊不禁。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队伍获得了第一名,抱走了集团公司分工会精心准备的大奖,商贸和宿管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后勤集团公司作为学校后勤保障的直接执行者,更是学生身边的好“家人”,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激励,积极实施“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而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更拉近了集团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加强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让员工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小知识: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青年节期间,中国各地都要举行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青年们还要集中进行各种社会志愿和社会实践活动,还有许多地方在青年节期间举行成人仪式。
总经理办公室
2014年5月5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