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饮食服务公司召开餐厅主管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10年06月11日 00:00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6月9日上午,饮食服务公司召开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集团党总书记倪建发,饮食正副经理林孝祥、谢作新,餐厅经理及办公室主管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孝祥经理主持。

会上,谢作新副经理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文件《关于印发浙江省2010年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安排的通知》,特别要求各餐厅加强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整顿;加强家产品质量安全整顿;加强食品生产加工、进出口、流通环节整顿;加强服务环节整顿;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预警;推进食品生产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同时,谢副经理对暑假饮食服务公司的大宗设施设备采购、维修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各餐厅经理及办公室主管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倪书记对各餐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餐厅在期末一定要继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对食品质量和食品卫生安全常抓不懈,从饭菜的品种、质量、价格、卫生等方面入手,采取各种积极有效措施,做好假期前的服务工作,并根据学生就餐时间,适时调整“延时窗口”,保证让师生吃上热饭菜,确保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饮食服务公司

2010年6月11日


上一条:图书公司召开各学院教学秘书座谈会

下一条:没有了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