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图书公司召开各学院教学秘书座谈会
编辑日期:2010年06月12日 00:00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6月11日下午,在C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图书公司召开了教材征订和供应座谈会,图书公司全体员工及全校各校区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办公室主任吕振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丁飞主持。

秋季教材征订马上就要开始,为确保教材质量和教学安全,保证课前到书。与会代表针对新形势下教材征订、供应和发放变化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着重分析了由此引发的各种难题。许多教学秘书更不吝分享工作经验,献计献策,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交流,供需双方就某些方面的分歧亦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学院教学秘书均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图书公司,做好学生教材校内征订动员工作。


总经理办公室

2010年6月12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