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片
编辑日期:2010年06月12日 00:00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宣传和教育,促使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政和勤政意识,2010年6月12日,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财务、采购等部门负责人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集团总经理姚峰、书记倪建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丁飞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权力的迷途”、“廉政之光”等警示片,警示片从各个角度介绍了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从真实案例出发——戴国森案件,强调反腐倡廉要建立长效机制。

我集团党总支一贯重视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签订廉政责任书、民主评议会、行政监控等各种形式不断予以强化。通过各方努力,我集团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

2010年6月12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