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我校8000多名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
编辑日期:2010年06月24日 00:00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到6月22日,我校8000多名毕业生已基本离校。无任何不文明的现象发生。为了作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宿舍服务公司从以下几个方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1)要求所有管理人员24小时开手机。从6月8日--6月22日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宿舍区。周末安排办公室人员值班。(2)对学生教育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守纪律”。宿舍管理员每天出入在毕业生寝室里,督促、提醒他们在毕业期间时刻加强自律;第二阶段为“尽责任”。要求每个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备加爱护公物,保持房间卫生。今年有许多毕业生临走时,将自己住过的房间打扫的干干静静,出现了几年来少有的好现象;第三阶段“母校情”。我们打出了欢送横符,积极提供各种服务。如为毕业生打行李、抬行李,寄行李等。这些活动的开展再次增进了我们和学生之间的感情。(3)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工作。如:粘贴安全温馨提示、加强毕业生寝室钥匙管理等。(4)对毕业生寝室水电表进行抄度及收费,对所有人为原因损坏的物品及时进行了赔偿。这项工作的开展不仅减少了学校的损失,还起到了教育在校生的作用。

宿舍服务公司

2010年6月24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