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期末复习考试注意身体健康
编辑日期:2010年06月28日 00:00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一学期的课程即将结束,已经进入紧张的复习、考试阶段,每名同学为了考出理想的好成绩,不惜加班加点进行学习,在此,我们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才能考出好成绩。

1.保持有规律的生活:做到劳逸结合,尽量不开夜车,睡眠要充足,保证第二天的精力充沛。

2.加强营养、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特别是早餐非常重要,只有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热量,才能保证大脑的营养供应,从而发挥应有的水平。

3.注意饮食卫生,不吃不洁及变质食物,尽量不吃小商小贩的食品;胃肠道功能较弱者尽量少进冷食、少喝冰饮,以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4.放松精神:考前、考中都要做到精神放松,保证良好的心态,考试时才能发挥正常,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

5.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的发生。

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温大医疗保健中心

2010年6月25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