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 正文 公司公告

关于2022年度温州大学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3年02月17日 10:37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各党支部、全体员工: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公司将于2023年2月下旬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使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请全体员工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原汁原味为公司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各党支部将所提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于2023年2月22日上午10:00前汇总公司行政中心包佳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gs@wzu.edu.cn。员工个人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发至邮箱。

中共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

2023年2月17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