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网上投诉 网上投诉

我要投诉 (建议您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投诉时,说明时间、地点、人物以及具体情况。)

 
[查看投诉] [我要投诉]
主题:A5宿管(男)工作态度不端 投诉人:19毕业生 投诉时间:2019-06-29 14:53:33
投诉内容:对毕业生态度恶劣,看到我们楼上楼下不仅不帮忙还把门禁锁上,给我们毕业生搬寝室带来很多不便。
回复:已口头教育管理员注意服务态度,能帮忙学生的尽量帮忙。在此,对管理员的态度向学生道歉。
 
主题:A5宿管(男)态度恶劣 投诉人:梁嘉慧 投诉时间:2019-06-29 14:50:29
投诉内容:A5宿管(男)强制要求毕业生清空寝室,并以不清空寝室不退还钥匙押金唯有,与学生争吵,工作态度极其恶劣,
回复:毕业生清空寝室后可退还钥匙押金。另外,已口头教育管理员注意服务态度,在此,对管理员的态度向学生道歉。
 
主题:温州大学A区A2餐厅一楼 投诉人:杨佳凝 投诉时间:2019-06-28 11:12:09
投诉内容:2019年6月28日,中午十一点 A2餐厅一楼我买的菜里面有一条非常大的虫子
回复:已把问题向温州大学饮食管理中心反映,回复如下:已沟通解决。
 
主题:关于“19毕业生”对A10宿管阿... 投诉人:王同学 投诉时间:2019-06-26 21:49:58
投诉内容:我是A10的学生,今天在网站看到有同学说阿姨毕业生离宿时自己的书都不让带走,还对着他们大吼大叫,说些丧尽天良的话。可据我对阿姨的了解,是很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举动的。之前入学的时候,阿姨会很热心地帮忙打扫,给我们提供一下工具甚至是墙纸,平时阿姨的态度一向是非常好的,所以阿姨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我个人觉得这位同学“戏有点足”。
回复:已了解情况。
 
主题:A区10号楼 投诉人:杜源浩 投诉时间:2019-06-26 19:58:12
投诉内容:A区10号楼阿姨人很好,那个毕业生自己做的不对,还举报阿姨,真的很过分了,阿姨只是嗓门大一点,对楼里的同学还是很好的,毕业生卖别人的书还不经过别人同意
回复:已了解情况。
 
共1269条  12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