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网上投诉 网上投诉

我要投诉 (建议您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投诉时,说明时间、地点、人物以及具体情况。)

 
[查看投诉] [我要投诉]
主题:热水设备 投诉人:李焰 投诉时间:2019-07-10 19:38:04
投诉内容:在13栋楼414寝室的热水设备没用需要修复
回复:不好意思,回复迟了。如果是空气源热水可以直接拨打边上的维修热线报修,我们已经将热水器服务方式和投诉监督电话发到楼栋QQ群了,有需要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
 
主题:宿舍的调度问题(未毕业大四... 投诉人:聂伟 投诉时间:2019-07-05 21:28:30
投诉内容:最近因为对宿管阿姨打扫厕所的收费不合理,停止了此项交易(不知道阿姨打扫厕所然后每个月收取170元是否合理)。今天阿姨便通知我,有上届大四的要插入我们寝室,或者我们可以搬走(不知道和打扫厕所这件事有没有关系,时间仅仅间隔了24小时)。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拒绝未毕业大四的入住我们寝室,我们今年大三,宿舍也有人需要考研,不确定入住人的生活习惯是否正常。但是阿姨只给我们两条选择1.同意为毕业大四的入住。2.搬去其他楼栋。阿姨的行为是否合规?希望尽快回复,因为阿姨说可以近几天就可能会入住。由于不了解温大宿舍管理,无法去和阿姨争辩,所以只能在此询问。明天也会打温大宿舍管理热线。
回复:已联系学生沟通处理。
 
主题:被楼管赶走 投诉人:张晨曦 投诉时间:2019-07-05 20:46:54
投诉内容:感谢后勤部门对我前几天反映的问题的解决和回复,爱您。上面提到关门时间为九点半 结果今天叔叔八点半就把我们赶走了,复习最后一天,书背到一半,可怜。
回复:同学:
  你好!首先对你的学习环境造成影响非常抱歉。上次回复没有到位,给造成困扰。按学校要求,本着节约为出发点,我们会要求管理员开放一楼教室(B座107.108.109.111.113      A座101.103.104.106.108)给同学自修,楼上的教室在没有课程安排情况下,原则上是要求关门。接下来如员工态度不好,可以直接电话打给我们。非常抱歉给你们的学习造成麻烦。祝你期末考试顺利。监督电话86595530。
 
主题:想了解超豪学区暑假期间的水... 投诉人:电费 投诉时间:2019-07-04 20:26:46
投诉内容:想了解超豪学区的研究生宿舍在暑假期间的水电费收取规范,多少钱一度电,多少钱一吨水。
回复:请直接到E区4号楼101宿管办公室咨询,或拨打电话86680625
 
主题:空调乱收费 投诉人:徐昊 投诉时间:2019-07-01 20:43:38
投诉内容:寝室空调漏水,修了十分钟收费150
回复:请同学告知具体的寝室地址和联系方式。
 
共1269条  12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