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一见钟“寝”,“寓”见你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27日 08:2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报到采取错时返校。2020年9月24日--2020年9月27日是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宿管公司也为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1、对新生寝室进行深入保洁;2、对新生寝室检查设备、设施的反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修;3、配备新生所需的生活用品,如衣叉、垃圾桶、床上用品等;4、消毒直饮机、供应空气源热水。此外,宿管公司还特意制作了欢迎牌,欢迎2020级新生。

9月25日是新生报到人数最多的日子,当日应到新生人数5045人。面对庞大的新生数量,楼管员们全体统一着装,佩戴“宿管欢迎您”绶带,坚守在各自岗位,做好入住登记、发放寝室钥匙、发放新生床上用品行李包,介绍公寓开水卡、空调等设备办理程序与使用方法等。部分员工顾不上吃饭,但他们毫无怨言,以“周到、快捷、有效”的服务,为学生们学习生活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

新的学年,宿管公司将继续做好公寓安全等管理工作,同时也欢迎广大师生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

撰稿:颜蓓蓓 审核:柯庆栩

宿管公司

2020年9月27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