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校园里的“和谐号”——温大物业公司“迎新服务车”车队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6:1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荷花铺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

为保障新生接待工作顺利进行,物业公司早在暑假期间就提前进入迎新工作状态,员工们以校为家,主动加班加点,即使在连续高温下,依然奋战在道路、绿化带、教学楼保洁一线,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喜迎八方学子。

2.jpg

9月24-26日期间,我校本部将迎来6300余名莘莘学子报到,接待任务繁重,为了方便新生顺利快捷地入住学校,物业公司贴心地为新生们准备了一项便捷服务——“迎新服务车”车队,分别设置于A、C 、E三个生活区,免费为新生搬运行李物品,很好地帮助从全国各地赶来舟车劳顿的莘莘学子,让小萌新们大大地减少了一边找宿舍一边搬运行李的不便,从早上7点半开始,在生活区门口和学生宿舍之间来回数十趟地忙碌着。初秋的小雨中,员工们穿着雨衣,在湿滑的地上平稳地驾驶着电动三轮车,为新生们带来便捷和温暖。考虑到当天的天气情况,物业公司还特意准备了三彩防水布,以免学生的行李物品被雨水淋湿。 除行李运输外,物业公司在迎新前一天在各生活区贴心地搭建“家长休息区”帐篷,供家长休息,以缓解路途上的疲劳。

5.9.10.jpg

111.222.333.jpg 3.6.8.jpg

736d15ae898d749680c5251ebff1de5

在迎新工作中,物业人用满腔的热忱、真诚的服务和辛勤的汗水,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更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许多新生表示这样的迎新服务太贴心太温暖了,对工作人员们连连道谢,家长们也纷纷为我们的车队点赞,称其为校园“和谐号”。物业人也将始终秉承“你满意,我快乐”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学生服务,迎接学子到“家”。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