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白蚁防治,安全开学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6:0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经过4-5月份的白蚁防治工作,今年我校白蚁消杀取得一定成效。但是为铲除校园里的白蚁“余孽”,维持校园环境的安全健康,确保开学后学校师生不忧心于“白蚁危害”,绿化公司特在开学初又进行了一次白蚁消杀工作。

公司邀请温州康宁生物害虫消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来到校园开展白蚁消杀工作,同时,游海副经理带领绿化团队现场学习。白蚁喜聚集于阴暗潮湿之处,专业人员据此寻到校园内白蚁的深藏之处,灌木丛,树木干枯的表层,楼梯角落等等,使用专业的消杀工具消除白蚁。

观摩消杀过程

专业人员介绍白蚁的藏身之处

在此次消杀工作中,还体现了一项“特殊手段”。专业人员设置了一些白蚁诱杀监测点,主要利用木材和红砖构成简易的“温床”,诱引白蚁聚集起来,等大量白蚁入侵后,再一举消杀。这样的消杀装置便于专业人员观察白蚁的发展情况,节省了寻找窝点的时间,使得白蚁消杀既便利又高效。

专业人员观察监测点的白蚁情况

消杀过程中,绿化团队一直跟随着专业人员,配合他们的工作,并在旁边观摩消杀步骤,积极学习专业人员的消杀经验。

毕竟近几年来如约而至的白蚁隐患是我们学校的头疼事儿,需要绿化公司及时应变,做出应对措施。通过观察白蚁消杀公司专业人员的操作,学习消杀经验,比如,如何快速精准地找到白蚁窝点、消杀时的注意事项、有效预防白蚁的方法等,可以让我们在面对扎眼的白蚁时更加从容,从而逐步提高绿化公司的服务意识,为师生们排忧解难。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