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温馨小家,温暖你我”---宿舍保洁服务上线啦!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4日 09:20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两个半月的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同学们返校前最担心的就是寝室卫生情况。为了培养劳动光荣的价值观念和良好的卫生习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氛围,温大发展有限公司宿管公司再次推出线上保洁活动。

公司以自身拥有的专业保洁队伍为主体,特意推出“跟阿姨一起做卫生”可以打八折的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与宿管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2203044

微信图片_20200912203049

消息一经推出,短短2个小时下单量已多达一百多单。由于订单数量大,每天服务量有限,为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公司对所有下单寝室清扫后免费消杀服务。

“文明之风,从我做起”,我们将继续把该项服务做的更好,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

小贴士:

1.由于活动火爆,电话一时难以接通,但是保洁活动的开展时间是整个学期,同学们不必着急,请同学们谅解一下。

2.信息填写错误或者想取消订单的同学也不用着急,工作人员上门保洁前都会打电话确认信息。


新闻中心